人氣 2856

2018年十大產業新聞:「韓流」 高雄觀光、飯店業動起來

#地方 #韓國瑜 #韓流 #觀光 #飯店業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高雄報導

「韓流」也是2018年最熱門的議題之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掀起不只是政治圈的議題,這位準高雄市長主打推動高雄發展經濟,更讓高雄發大財;尤其喊出要在高雄發展「愛情產業鏈」,也讓許多企業界對這個議題評估都加把勁,「韓流熱」已經讓高雄觀光、飯店業動起來。

韓國瑜在選舉期間不斷提及的愛情摩天輪政見,在選後也開始找到「知音」,高雄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在與韓國瑜會晤後表示,集團有意願配合韓市長的政策,計畫加碼投資210億建造水世界,推估可望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大家一起拚經濟。

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帶動高雄觀光。聯合報系資料照 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帶動高雄觀光。聯合報系資料照

除了愛情摩天輪外,12月25日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當天聚集了2,000名各界代表,人數相當可觀,包括高雄國賓、福華、翰品、和逸、英迪格等住房率都傳佳音。法人推估,「韓流」短期內熱度不退,新高雄市府團隊展示拚經濟和觀光的決心,帶動民間信心,對岸的陸客也對高雄充滿好奇,在新年度都可望帶動觀光新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