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38

再見!高雄政大書局光華店暫別 搶便宜書要快

#地方 #政大書局 #夢時代 #書局 #關店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隨著2018年落幕,高雄市又有一家大型實體書店政大書局光華店要暫別愛書人,店家雖已張貼公告說要遷到夢時代商圈,但雙方還未簽妥約,預計最快在今年3月底前才能重新開張。有愛書人要來買韓國瑜新書也敗興而歸。

今天,有不少愛書人趕來買書及雜誌。住在附近的張姓市民原本都在政大書局光華店買書,最近得知韓國瑜出新書,想來買韓國瑜的書,結果店家說,因為要結束光華店營業,已不進新書及即期雜誌,買不到韓國瑜的新書。

政大書局光華店結束營業,吸引不少愛書人來買書。記者謝梅芬/攝影政大書局光華店今天結束營業,吸引不少愛書人來買書。記者謝梅芬/攝影

政大書局光華店在文化中心商圈已有多年,附近因為有高師大、五福國中及四維國小,是高雄市著名的文教圈,吸引許多教職和愛書人,尤其政大書局折扣比坊間書局低,現金買書折扣都可以打到8折以下,有的甚至打到75折,客源不斷。

不過,大環境改變,實體書店經營越來越困難,李姓業者坦言,買書的人越來越少,政大書局光華店一樓店面連同地下室賣場,至少有上百坪,雖然客源不斷,仍入不敷出,決定縮小營業範圍另覓地點。

店家雖已張貼可能搬遷的地點,但李姓業者仍強調,雙方尚未簽妥合約,今天結束營業後,明年會積極談妥合約,最快會在明年3月底前搬到新營業地點。

店家也決定明年1月10到2月10日辦回頭書曬書節,書籍3.9折,預料會引起愛書人搶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