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1

桃市蔬菜儲藏設施竣工

#地方 #蔬菜 #儲藏

工商時報 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市蔬菜儲藏設施工程」昨(9)日完工,蔬菜儲藏設施面積達1,000坪,於颱風期間能維持最高1,200噸蔬菜儲存量,颱風期間每日可以調配100~150噸的蔬菜量,供應8~10天的蔬菜需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對桃園及北部蔬菜供助益大,同時可助穩定菜價、增加農民收益。

桃園市蔬菜儲藏設施規畫11個冷藏庫,冷藏庫約占810坪。鄭文燦表示,在蘆竹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設置蔬菜儲藏設施2016年開始構想規畫,希望在供應較不穩定時增加庫存,並在颱風期間穩定調節,避免「穀貴傷民、穀賤傷農」。

桃園市蔬菜儲藏設施工程。圖/市府提供桃園市蔬菜儲藏設施工程。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蔬菜生產量每年高達10萬公噸以上,葉菜類種植面積為2,821公頃,蔬菜產銷班有71班,提供台北及新北市蔬菜,蔬菜儲藏設施完成之後,將可發揮市場效益、提高調節能力,發展桃園農業優勢並累積經驗,擴大作業空間,一部分與蔬菜班合作、一部分與果菜公司或團膳業者合作,充分利用儲藏空間,提高平時使用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