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

郭台銘:永遠中華民國派 在台灣需要時永遠都在

#郭台銘 #中華民國 #台灣 #總統 #理財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選,17日上午透過臉書發表一支1分半鐘的影片說明,郭台銘強調,自己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在台灣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

 

郭台銘影內內容如下:

 

郭台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知幕僚群,明天不會去登記參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各位朋友,愛護郭台銘的鄉親父老,還有這段時間不離不棄的郭粉們,大家好,我是郭台銘。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向大家報告將不參與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連署,想參與選舉從不是就為了個人的私慾,也不是為了政黨或系的利益,我的參選初衷是希望能夠利用我累積四十年的 經驗與人脈,還有一顆熱誠的心,為中華民國拚經濟,為二千三百萬同胞拚未來。

 

但惡質的選舉風氣,民粹盛行,因為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階級鬥爭撕裂台灣,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也不忍心見到我的支持者受到霸凌,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大家所愛,唯有回歸理性,務實負責任,才能為下一代找到未來。

 

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在台灣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

謝謝大家祝大家健康平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