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拱郭董選總統… 企業界新運動

#地方 #郭台銘 #總統 #川普 #企業

記者鄭淑芳、袁延壽、黃惠聆/台北報導

強人時代來臨,美國總統意外由川普出線,顛覆市場預期,讓「誰是總統接班人」的話題成為全球大熱門,最近這股風潮也吹向台灣,而最熱門的下屆總統人選,則指向同樣具有強人特質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至今本尊尚未表態,但企業圈早就傳言滿天飛。

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成為近來熱門話題。(截自臉書)

郭台銘選總統?(截自臉書)

小英總統寶座還沒坐穩一年,企業界就忙著催生下一任總統,至於下屆總統的熱門人選,就是頻頻為民生疾苦和國事、財政發聲的郭董。

郭台銘到底要不要選總統?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日表示,13日在蔡明興嫁女兒的喜宴上遇到郭台銘,他直接就問:「你真的要選2020年總統嗎?」,而郭董只回了他一句「老兄,你別害我了!」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也表示,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當然要看他個人意願以及他的政見,但,畢竟台灣過去16年都是唸法律的人擔任總統,實在需要一個懂經營管理、懂得替國家社會賺錢的人來擔任領導人。

甚至連雖然多次表態對政治沒興趣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在被問到郭台銘選總統以及郭董是否是合適總統人選?也忍不住插話說,「時間到了,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郭董要不要選總統,這個話題成了「今日大熱門」,不過,因為郭董並未正式點頭,鴻海員工也不敢造次,碰到有人詢問,均低調避談,不過,私底下,鴻海員工相互聊天,卻是百無禁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