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

全台首間鐵道星巴克 新竹開張

#鐵道 #地方 #星巴克 #咖啡 #洄瀾

工商時報記者 劉馥瑜/台北報導

統一集團旗下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瞄準社群打卡商機,近年積極開出特色店型,引發討論話題!繼去年開出花蓮洄瀾白色貨櫃屋門市、美軍眷舍改建的草山門市後,24日再宣布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新竹新豐門市」開張,結合濃濃鐵道元素店裝,預料將再吸引朝聖人潮!

目前星巴克全台超過450家店,特色店型共18家,其中包括10間特色門市(洄瀾、草山、天玉、淡水雲門、馬祖、鹿港、金門風獅爺、澎湖喜來登、內湖民權、嘉義民雄)、8間舊建築改建門市(保安、義14、虎尾、鶯歌、漢中、重慶、艋舺、新豐),每家店都主打不同風格特色,並融入在地風情。

星巴克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新竹新豐門市」24日開幕。圖/業者提供星巴克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新竹新豐門市」24日開幕。圖/業者提供

星巴克表示,為致力提供咖啡與人文的深度體驗,星巴克2019年首間特色門市由「新竹新豐門市」打頭陣,該門市是全台首間改建自舊火車站的門市,也是首間可以在門市內觀看火車行駛而過的門市,為星巴克推動「舊建築、星體驗」特色門市再下一城。

據星巴克介紹,新豐火車站前身設立於1893年,其中經歷過廢站、路線改善、改建等過程,於1969年正式命名為新豐站,原是一座木造站房,1989年改建為地上兩樓、地下一樓的現代化建物,近年因應鄰近的新竹工業區通勤旅客增加,另於南邊20公尺外興建新火車站,並於2014年正式啟用。

「新竹新豐門市」位於新豐鄉與湖口鄉交界,門市後方為新竹工業區,對於該商圈來往火車站的客流及周遭環境消費潛力相當看好。新豐門市為獨棟設計,有戶外跟室內兩區,共84個座位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