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5

【勞工電影院】免費看 10/09播映【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好房網 #永慶房屋 #勞工電影院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地方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與「好房網」2015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合作單位-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勞工電影院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惟逢颱風季節,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北市政府發布的颱風訊息,臺北市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為安全考量,活動將延期,屆時日期另行公布(持原票券入場即可),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播映時間:104/10/9(五)下午13:00、15:00
類  型: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馬達加斯加》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蜂電影》賽門J史密斯 (Simon J. Smith)
演  員:《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醉後大丈夫》鄭肯(Ken Jeong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湯姆麥格拉斯(Tom McGrath)、《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約翰狄馬吉歐(John DiMaggio)、《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克里斯多福耐特(Christopher Knights)

※劇情簡介:

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推出至今狂掃全球票房十八億美元,當中廣受粉絲喜愛的企鵝幫將首度成為領銜主角,推出3D喜劇動畫。

這四隻黑白相間宛如穿著燕尾服的全球最火紅逗趣爆笑企鵝──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即將踏上刺激間諜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究竟這趟探險之旅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又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