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勞工電影院】免費看 10/25月播映【太平輪-亂世浮生】

#好房網 #永慶房屋 #勞工電影院 #太平輪 #地方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與「好房網」2015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合作單位-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勞工電影院太平輪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惟逢颱風季節,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北市政府發布的颱風訊息,臺北市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為安全考量,活動將延期,屆時日期另行公布(持原票券入場即可),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太平輪-亂世浮生The  Crossing 1】影片

  • 播映時間: 104/10/25(日)下午12:45、15:00
  • 類  型:愛情
  • 片  長:2時08分
  • 導  演:吳宇森
  • 演  員:《赤壁》金城武、《臥虎藏龍》章子怡、《葉問2》黃曉明、《一代宗師》宋慧喬、《赤壁:決戰天下》佟大為、《淚光閃閃》長澤雅美

※劇情簡介:

當故事以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

籌備時間超過4年、長達十個月拍攝,於北京、上海、臺灣等多地取景拍攝,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四年最新執導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歷史上著名「太平輪沈船事件」搬上大銀幕,他與多年合作的監製張家振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鐵達尼號》原班好萊塢特效團隊親手打造,集結台港中日韓13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等人攜手演出這部震撼人心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將於今年12月5日全台磅礡上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