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

6年環島紀錄 用鏡頭看台灣

#地方 #記錄 #生活 #鏡頭 #人生 #經歷 #攝影展

記者李京昇/斗南報導

25歲的兵可忠從小熱愛記錄生活,長大後開始學習透過鏡頭記錄人生經歷,18歲開始環島,6年多來用鏡頭記錄台灣之美,本月受斗南鎮他里霧生活美學館邀請,即日起至12月25日舉辦個人攝影展,期盼透過他的鏡頭,讓民眾感受雲林美麗風貌。

兵可忠從小在台北生長,母親是雲林縣林內鄉人,每年都會陪媽媽回娘家,久而久之對雲林產生情感。兵可忠走訪雲林縣虎尾、土庫、西螺、斗南、口湖與四湖等鄉鎮,透過鏡頭捕捉每個鄉村間角落與美景。

「做了就會很不一樣」兵可忠說,獨自騎乘機車環島,是自我挑戰、也是熱愛生活的方式,每次出發都有不同收穫,6年來除走訪全台,也挑戰合歡山、武嶺,隨身攜帶修車小工具、小帳篷及旅行用瓦斯爐,四處旅行每個地點都能當成家,更曾花費不到1000元完成環島壯舉。

兵可忠認為,台灣處處充滿令人驚艷美景,只是大家忙於生活總是忽略,他希望透過鏡頭、攝影展,與大家分享台灣之美。

他里霧生活美學館10月22日下午2點將舉辦「虎尾拍拍走」活動,邀請兵可忠帶領民眾到虎尾鎮記錄生活美景,費用全免限額15名,詳細報名方式可到臉書粉絲專頁「他里霧生活美學館」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