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0

觀景平台明年3月完工 從鰲峰山鳥瞰台中

#地方 #鰲峰山 #景觀平台 #旅遊 #觀光 #台中景點

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

清水鰲峰山遊憩區雲頂觀景平台,預計將在明年3月興建完工,屆時將帶給遊客一處觀景的好平台,可鳥瞰整個台中港區美景,昨天立委蔡其昌邀請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屆時將結合周邊觀光資源,帶動清水地區的觀光產業。

清水區鰲峰山市鎮公園,交通方便也有大致完善的休憩空間,其中最讓遊客津津樂道的,就是可以俯瞰整個港區風景,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高美溼地及台中港區海景,晚間的夜景更是閃耀動人,是許多情侶的約會勝地,無奈風景宜人,卻沒有一處好的平台可以好好觀賞。

因此,立委蔡其昌昨天上午邀請交通部觀光局及市府相關單位聯合勘查,針對觀景台目前已有初步規劃設計,確定總預算約3200萬,預訂今年7月動工,明年3月完工。賞景平台周圍長度45公尺,深度6.5公尺,並立上「鰲峰山丘」4字,再新增登頂步道,讓整個平台趨近完整。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樂觀其成,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這項工程規劃非常有創意,若能順利完工,對地方觀光一定有幫助,遊客可以藉由安全、舒適的平台,好好欣賞海線風景。

蔡其昌說,這次因市政府經費有限,因此特別從中央爭取更多預算,再加上地方政府的預算,相信可以把整個公園設施建設得更完善,更具觀光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