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29

東海藝術街 耀升台中第21個商圈

#商圈 #東海藝術街 #藝術家 #台中景點 #旅遊 #觀光

陳世宗/台中報導

東海人記憶中,曾經三棟一百萬元的東海商圈!一群認同藝術村理念,傾注人文精神的藝術家進駐組成「理想國」,並融入情感與創作,賦予這塊土地濃濃藝術氣息,締造東海藝術商圈耀升為台中第廿一個商圈。

東海大學周遭的東海別墅、理想國及東海村、新東村等,二、三十年前原本是一片貧瘠,台中港路旁連棟店鋪三間一百萬元,還乏人問津,一群東海大學畢業生,將他們所學注入這塊土地,創造新的生命力。

東海藝術街商圈是由一群認同藝術村理念,如張永村、管管、苦苓等所組成的理想國,結合志同道合人士所經營,加速藝術街的發展;透過活動拉近彼此距離,濃厚藝術氛圍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街。

經發局長王誕生說,東海藝術街商圈結合「藝術」與「商業」,是合併兩年來第一個成立的商圈,每個角落都令人驚喜,如獨特風格手工藝品、家飾店,主題式餐廳及街道景緻,吸引年輕族群慕名駐足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