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2

搶拍彩繪稻田 陸橋臨停很危險

#彩繪稻田 #林鳳營 #臨停 #交通 #停車位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2017台南好米季彩繪稻田在六甲林鳳營陸橋下農田舉辦,周邊停車腹地空間有限,導致部分民眾駛上陸橋,臨停在橋邊拍攝,車來車往相當危險,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停在陸橋上拍攝,也將會針對林鳳營陸橋周邊加強巡邏。

林鳳營陸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林鳳營陸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南好米季移師六甲林鳳營登場,日前彩稻顏色顯現時,因觀景台尚未開放,就已先上演民眾為了搶拍彩稻美景,恣意停在林鳳營陸橋上,拿起手機「喀擦喀擦」拍不停的畫面,由於陸橋車來車往,且速度不慢,讓其他用路人看得心驚驚。

鑒於林鳳營陸橋周邊停車腹地空間有限,且觀景台需排隊等候,8日正式開放後,仍然可見不少民眾在林鳳營陸橋上臨停拍照,險象環生。

麻豆警分局表示,台南好米季為期1個月,為維護活動現場周邊安全,已針對林鳳營陸橋加強巡邏,希望遊客切勿於陸橋上逗留拍照,以免發生意外,另,活動期間,台一線往林鳳營陸橋右側引道也將全面禁止車輛通行,希望遊客配合管制,莫為了搶拍美景,影響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