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馬路鋪太高逢雨必淹 台南攤商:政府沒腦嗎?

#地方 #商圈 #淹水 #店家

記者鄭維真╱即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逢雨必淹,店家指出,由於一旁的海安路面高於商圈,20年來每逢下雨就淹水,向市府陳情多次都無效,只能自力救濟以鐵架將商品墊高,無奈地說「難道政府在做工程時都沒動腦筋嗎?」議員參選人吳杰今邀集市府單位會勘,水利局表示將再與相關局處研議解決方案。

北區和順里長、市議員參選人吳杰指出,海安路路面地勢較高,又呈南北向,每逢下雨中正路、友愛街由東向西流的排水,常受阻於南北向的海安路地下街路面,無法向西排出,造成沙卡里巴商場每次遇到下雨就積水,遇大雨即淹水,生意大受影響。

台南市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店家都以磚頭、紙箱、鐵架等將商品墊高,以防淹水損壞商品台南市北區和順里長、市議員參選人吳杰指出,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地面比海安路面低,加上排水設施未妥善設計,導致逢雨必淹。記者鄭維真/攝影台南市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店家都以磚頭、紙箱、鐵架等將商品墊高,以防淹水損壞商品台南市北區和順里長、市議員參選人吳杰指出,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地面比海安路面低,加上排水設施未妥善設計,導致逢雨必淹。記者鄭維真/攝影

台南市北區和順里長、市議員參選人吳杰指出,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地面比海安路面低,加上排水設施未妥善設計,導致逢雨必淹。記者鄭維真/攝影台南市北區和順里長、市議員參選人吳杰指出,中西區沙卡里巴商圈的地面比海安路面低,加上排水設施未妥善設計,導致逢雨必淹。記者鄭維真/攝影

吳杰說,去年他也有向台南市政府陳情,建議能打通海安路的排水,但市府如今卻以海安路景觀工程已重新鋪設道路為由,不宜再開挖來打通東西向的排水。

水利局表示,針對里長、攤商的建議會再與工務局、都發局開會研討,找出最適當的方式解決商場淹水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