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68

他嘆住在家裡沒隱私 網曝該珍惜「這優勢」

#居家 #租售 #租屋 #離職 #隱私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畢業後一直在外縣市租屋工作,去年底離職後就先回家休息、陪陪家人,沒想到才回家一天,就讓她想回外縣市租屋處。
 
原PO嘆,原本想找家附近的工作,再加上住家裡也省錢,但回家需要跟妹妹一起睡同房,且因為父母親管得嚴,外加有一間衛浴不能使用,家人都得跑到她房間的浴室上廁所、洗澡,「家人頻繁進出讓我覺得沒有隱私跟個人空間」,忍不住直言未來還是住外面好,彼此比較自在。
 
有網友認為跟家人同住很沒有隱私。圖/擷取自Pixabay
有租客在網路上求租台中市太平區的套房,甚至開出超奇葩的條件。示意圖/截自pixabay
 
 
看到貼文後,有許多人也喜歡在外租屋的生活,「租屋在外真的自由自在呀!但是房租就是自由自在的代價」、「跟你情況類似,很懷念大學時期在外租屋的自由」、「住外面的好,住過就知道」、「都出社會了,離家住才是王道啦」、「住外面無敵棒,懷念」、「我家也是,沒有冷氣也沒有熱水器,明明可以裝但他們總說不需要,現在大學住外面快樂多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能住家裡的時候要好好珍惜,「我很羨慕父母都還活著的人,回到家裡還可以看到爸爸媽媽真幸福」、「住家裡月租省超大」、「其實住外面才會珍惜住家裡的好」、「台北生活圈有家裡的房子,租金就差很多,過年過節也不用回鄉。」
 
對此,也有貼心網友建議原PO,住在家省的錢拿來修浴室,把沒用的東西整理扔掉,家人懶得動,原PO可以試著清理一下,或許能住得舒服許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