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

開發延宕20年 知本綜合遊樂區淪垃圾天堂

#政策 #土地 #垃圾 #知本 #家具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知本綜合遊樂區因土地問題遲遲無法開發,300公頃大面積竟成了民眾偷倒垃圾的天堂,通往海邊的道路兩旁與中央分隔島,不是一包包垃圾、大型家具,就是成堆的事業廢棄物,當地居民痛批「別人偷倒的天堂,卻成為我們的地獄!」

知本綜合遊樂區因土地問題遲遲無法開發,成了民眾偷倒垃圾的天堂。 記者尤聰光/攝影知本綜合遊樂區因土地問題遲遲無法開發,成了民眾偷倒垃圾的天堂。 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知本綜合遊樂區範圍非常大,由於人力不足,無法一次清除所有垃圾,必須和環保局合作分階段清除,且會和環保局派員巡視加強取締。同時呼籲民眾勿任意丟棄垃圾,否則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每次1200元至6000元罰款。

「遊樂區那麼隱密,不好抓啦!」當地林姓居民說,通往遊樂區的道路多,樹叢雜草又密,加上沒路燈和監視器,往來人車少,很多人利用晚上偷倒垃圾,甚至開小貨車來倒,造成道路兩旁幾乎都是垃圾,引來大批野狗啃咬,「這樣的衛生環境不是地獄是什麼?」

居民表示,遊樂區從說要開發至今已20幾年都沒有動靜,閒置到現在成了垃圾場,但就算目前沒有開發,政府相關管理單位也應該有所作為,包括設置警告標語,或強化巡邏,不然你丟我撿戲碼不斷上演,環境永遠都髒亂。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