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

胡:立委當一半 林:過河就拆橋

#旗海 #站台 #彩帶 #胡志強 #林佳龍 #政策 #地方 #台中

記者盧金足、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總部5日成立,近3萬名支持者高喊「凍蒜!」全場旗海飄揚,副總統吳敦義為胡披勝利彩帶。胡志強火力全開,狠批對手林佳龍,當立委2年就要選市長,那何必去選立委,當立委也沒幫台中市爭取建設經費;林佳龍反批胡「愛牽拖」,選舉就過河拆橋。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台中市競選總部5日成立,副總統吳敦義(左)到場,頒授胡志強競選肩帶。

胡志強競選總部造勢大會,吳敦義、江宜樺、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人站台相挺,競選歌曲《台中城》也首度曝光。林佳龍昨天上午到大里區,參加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劉錦和及李天生競選總部成立;下午在競選總部成立雲林同鄉後援會,雲林縣長蘇挺志芬以及民進黨提名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也都到場支持。

距離年底選舉剩55天,強龍激戰升溫,胡志強感謝對手說他「什麼都沒做」,很多市民才看到台中到處在完工啟用。胡志強說,有人質疑他做太久,但他不是官派也不是霸占,是選民選出來的;反觀有人一當選,就馬上想換位置,「人在做,天在看」這6個字代表自己的心情,選民都看在眼裡。

林佳龍不以為然說,他在立委任內協助大都會歌劇院升格國家歌劇院、爭取公債法提高舉債上限,並協助旱溪整治,但是「需要時就拜,現在要選舉就過河拆橋、船過水無痕,政治不必那麼現實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