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

響應新南向 中市府打響第1炮

#政策 #地方 #台中市府 #新南向 #林佳龍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為新南向政策跑第1棒!」新中央政府為拚經濟推出「新南向政策」鎖定東南亞地區,希望將國內產業打進國際市場,台中市政府打響第1砲;20日由市長林佳龍與印尼AG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搭橋建立聯繫管道。藉由公私合作在印尼設廠開拓精密機械等產業聚落延伸台灣內需市場。

林佳龍前天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後,隨即由經發局長呂曜志、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黃望修等人陪同,前往台北君悅酒店與印尼Artha Graha Network集團CEO Budi Santoso等人簽署合作備忘錄。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大使Arief Fadillah都到場見證。

簽署合作備忘錄後,市府授權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AG集團保持聯繫;藉由產業群聚、設立產業園區等方式,在印尼發展台中最具優勢的精密機械、手工具等產業。林佳龍說,台中與印尼AG集團簽署促進雙邊貿易合作備忘錄,促進雙方蓬勃發展;透過這次簽約促進雙方貿易投資與雙邊關係。

AG集團是印尼最大企業,將協助台灣精密機械、工具機、零組件等具競爭力產業在印尼擴大產品市場。AG集團CEO Santoso表示,他很支持總統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台灣和印尼都有很好的產業發展潛力,期待彼此互相扶持、互相投資,發展良好關係。

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說,台中擁有很大的經濟優勢,印尼也是台灣重要夥伴;透過這次雙邊合作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台中或印尼未來如有需要相關協助,該辦公室將力促其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