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93

這一生已不愁吃穿…揭密綜藝天后房產滾錢的秘訣!

#理財 #利菁 #投資理財 #房地產 #投資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利菁靠精準眼光和手氣投資房地產已累積上億財富,曾在汐止擁有9間房子,如今在南港有上億宅,在東京也置產出租,她說:「很多人問我何時可以買房?當銀行利率低到你租房子跟付房貸價錢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出手了。」

利菁靠買房錢滾錢,這生不工作已不愁吃穿。圖/中天提供

利菁12日進棚錄「麻辣天后傳」談她的房海投資術,她說當年剛到台北在敦化南路租房子,有一天父親說要買房子送她,「說要買吳興街,我不要,改買林森南路,我也不要,就要敦化南路。後來父親說我跟房子沒緣,就不送了,原來當時是朋友還他一筆錢,若當時硬買,那也大賺一筆了。」多年後她在台中買了大房子給父親住,銀行利率13趴,每月光房貸6萬,高到嚇死人,「現在利率才1點多,沒買房子的可以進場了。」

她考上東湖電視台工作,在附近汐止看房,「當年汐止常淹水,我站在樓上往下看,連路都看不到,一坪賣6萬沒人要。後來我看準政府截彎取直工程,分洪道完工後不再淹水,房價大漲,有錢就拿來買房,我只要賺2、3百就脫手賣出,那波我抓到房子的牛市。」後來台中也大量蓋房,供過於求,一坪賣6萬,她好友建議她閉著眼隨便買,「因為光蓋房子的成本,一坪可能都不止6萬,當然怎買怎賺。」

房市這幾年不景氣,利菁還是持續投資,為何買到日本東京去?她說:「東京JR線附近10年的房子一坪才50萬,買下來出租,租金是台北的3倍,我的想法是,在台灣買房出租若月收2萬,同樣的房子東京可收6萬,足足多4萬可以運用。」但她也有遇上失敗的時候,「我最近一棟在捷運南港站附近的房子買了1億多,附近環境好,交通發達,不過卻卡死了賣不出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