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00

婆媳問題難解?老婆:請媽不要隨意來我們家

#居家 #預售 #婚姻 #婆媳問題 #購屋 #新奇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婆媳問題常是結婚後最頭痛的問題,一弄不好就會讓家庭關係變僵,有些婆婆控制慾強,還會要求媳婦把鑰匙備份給她,有空就能到兒子媳婦家坐坐,通常媳婦都不敢違抗婆婆的命令,不過有網友上網PO文讚歎自己老婆,直接嗆婆婆「請媽不要隨意來我們家」,戰力超強!
 
婆媳問題好難解,有媳婦直接了當的請婆婆不要隨意管束她與老公,戰力超強。(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有網友在靠北老婆上PO文稱讚自己老婆「超級現代」,在婚後跟公婆聚餐時,媽媽就要求老婆把家裡的鑰匙留一付給她,老婆說好後,隨即對著婆婆說:「非常歡迎媽來我們家吃飯聊天,但是要過來前要先告訴我,也希望媽不要隨意移動家裡的東西,這樣我會找不到!也希望媽過來的頻率不要太高,我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隱私。」讓原PO全家人愣住時,老婆又開口表示,她每周末會回家看看有哪裡需要打掃,希望婆婆不要特別打電話叫他回去做家事,畢竟他也是自己媽媽養大的。
 
老婆這番話讓原PO媽媽快氣炸,不過妹妹馬上附和老婆,要是自己嫁了,也不喜歡婆婆一天到晚跑來自己家,如果沒穿衣服那有多奇怪!而之後老婆每周都會回婆家幫忙做家事,也會買東西孝敬婆家,現在媽媽疼媳婦比女兒還要疼!讓許多網友大讚原PO老婆好有智慧、妹妹是最大功臣、該請妹妹吃飯。 
 
天下婆媳問題多,加上不同家庭有不同相處的模式,難免會產生摩擦,對於原PO的家庭紛爭和平落幕,有許多網友就表示「那是因為沒跟公婆住一起,住一起十之八九會出問題。」長期深耕夫妻購屋問題的律師蔡志雄就建議,情侶在結婚前最好評估金錢觀、婚後居住問題,才不會導致後續摩擦不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