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3

優人神鼓遇火 文化部急難補助1500萬

#優人神鼓 #藝術 #地方 #文化部 #鄭麗君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即時報導

登錄為北市「文化景觀」的優人神鼓山上劇場日前遭大火,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表示,已通過1500萬急難救助金予以補助。

 

鄭麗君今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聯席會議報告「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設置條例草案」,立委林奕華質詢時問,文資保險一般業者較不願意承接,現在實施狀況如何?文化部對藝文團體的急難救助最高可到2000萬,對優人神鼓是否又有所補助?

 

登錄為北市「文化景觀」的優人神鼓山上劇場日前遭大火,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表示,已通過1500萬急難就助金予以補助。記者何定照/攝影登錄為北市「文化景觀」的優人神鼓山上劇場日前遭大火,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表示,已通過1500萬急難就助金予以補助。記者何定照/攝影

 

鄭麗君表示,她上任以來,除對布拉瑞揚舞團遭遇風災時有啟動急難救助,日前也已通過對優人神鼓1500萬補助。

 

在文資保險方面,鄭麗君說,文資法有把防盜防災保險納入,會鼓勵主管機關把防災保險納入主管事項,盡力推動。林奕華表示,她擔任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時,學生保險一開始也無人承接,努力後終有公司承保,文資保險也應如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