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信義區吃火鍋驚見成堆活蛆 業者道歉:僅此個案

#蛆 #地方 #韓虎嘯 #火鍋 #衛生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綜合報導

知名韓式火鍋店「韓虎嘯」昨遭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爆料,指出昨晚在統一時代百貨地下二樓韓式火鍋韓虎嘯用餐時,用完餐卻發現桌面上竟然出現一堆像是蛆的白色小蟲,網友與同行友人當場作嘔。

台北市衛生局參議王明理說針對網友反映,北市衛生局最快明天稽查,會把稽查結果公布在台北市食藥粧網路地圖,同時釐清是否因清潔不當導致這樣的情形。

有網友在韓虎嘯用餐發現桌上滿滿都是蟲。圖/翻攝爆料公社有網友在韓虎嘯用餐發現桌上滿滿都是蟲。圖/翻攝爆料公社

針對網友爆料,業者今也透過官方臉書「Tigerroar 韓虎嘯」發表聲明表示願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說顧客對服務生的處理方式感受不佳,公司得知後已立即由高層經理及集團執行長致電關心並致歉,後續我們將持續強化對顧客服務層面的教育訓練。同時強調這次的事件,僅此個案,開業四年至今從未發生過。

不過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說「吃第二次就覺得餐具沒洗乾淨很噁,再也不去了」、也有網友站在店家立場說「 剛看了新聞⋯我想平反一下賣吃的很辛苦⋯⋯為什麼桌上會哪麼多蛆是蒼蠅產的,我們不知道哪隻蒼蠅要生小孩⋯我們也不能叫他去別處生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