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41

年輕人嘆買不起房 這個老闆說咬著牙也該買

#理財 #茂德 #張高祥 #買房 #田大權 #林奇芬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房市進入盤整期,房價也稍見鬆動,只是對許多年輕人來說仍是難以負擔,有建商老闆建議「咬著牙也該買房」,也有專家認為,先從投資儲蓄累積自己資金實力,而買房可以做為財務槓桿擴大資產價值。
 
有建商老闆建議年輕人「咬著牙也該買房」。(好房資料中心)
退休資源遇危機! 因為「掏空者們」…(大刊頭)
 
年輕人買房,建商老闆張高祥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現在房價對首購族來說太貴。不過,他也建議年輕人,要等房價對半砍是不可能的事,另外薪資變薄的太快,咬著牙也該買房。
 
投資理財專家林奇芬曾撰文指出,雖然現在房價高,存自備款、每月繳房貸很吃力。但是若不買房、沒有繳房貸壓力,可能到頭來沒有存下任何資產,反而更窮。她建議年輕人先從定時定額投資開始準備自備款,再利用銀行資金購屋,發揮槓桿效果,擴大資產規模,加速資產累積。
 
房產專家田大權則建議,年輕人最好先投資自己,等到年薪到達百萬,再來談買房。田大權補充,就算一開始買房,買小套房也沒關係,而換屋是個必然的過程,用未來的能力解決未來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