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森林中的美術館圖書館動工 中部建商插旗卡位

#森林 #美術館 #圖書館 #水湳 #政策 #理財 #商圈 #預售 #地方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占地254公頃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被視為「台中最後一塊寶地」,隨著占地67公頃中央公園,種植1萬棵台灣本土樹種將成為「台中綠肺」,園區內由普利茲克建築獎得主日本妹島和世、西澤立衛共同操刀設計的指標建築「台中綠美圖」也在今年9月動工,吸引中部建商插旗卡位。

 

水湳經貿園區橫跨台中北屯及西屯區,被台中市政府列為重點開發區,規劃有中央公園、台中綠美圖、智慧營運中心、水湳轉運中心、國際會展中心及中台灣電影中心等相關建設,在中科路、經貿路、凱旋路的開通後,又有74號快速道路、捷運綠線加持,吸引寶輝、龍寶、精銳、總太等建商購地卡位,建案包括親家「大鵬」、帝璟「謙和」、華相「上謙」、富宇「飛翔」、豐穀「璞真」、創建「MoonPark」、瑞恩開發「悅琚」、同興協記「好樣」等進駐。

 

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說明,瑞助營造轉投資子公司瑞恩開發,跨足房地產,在鄰近綠美圖推出「瑞恩悅琚」大樓建案。圖/記者趙容萱攝影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說明,瑞助營造轉投資子公司瑞恩開發,跨足房地產,在鄰近綠美圖推出「瑞恩悅琚」大樓建案。圖/記者趙容萱攝影

 

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說,瑞助營造承攬「綠美圖」,也在「30年磨一劍」的經驗下,轉投資子公司瑞恩開發跨足房地產業,在鄰近綠美圖推出「瑞恩悦琚」,打造地下3層、地上21層現代建築,規劃每戶29、39坪,戶戶邊間、大面寬、戶戶雙衛浴皆採光。

 

富宇建設專案協理黃資宸說,水湳智慧城重大建設密集陸續完工到位,尤其中科路橋將通車,富宇「飛翔」在中清路二段的靜巷住宅推出24到37坪、2到3房,戶戶衛浴皆有對外窗,基地退縮50米,以跳島概念設計微生態景觀,做為社區公園使用,其中預約客戶有很多是中科新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