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234

管理費低又有豐富公設 新北優良大型社區最低1字頭

#租售 #優良公寓大廈 #公設 #社區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108年新北市政府主辦的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於近日出爐,活動依照領用使照、社區大小作為分組,房仲業者也特別針對94年領照的大型社區進行調查,最便宜的社區只要一字頭就能入住。

 

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共分幸福安居金質獎、管理特色獎、綠環境特色獎、營造與關懷特色獎,以及防災推動獎等獎項,94年領照的大型社區共有9個社區獲獎。

 

汐止區的「超級花園」,共有145件交易案件,平均單價為39.9萬/坪。好房網資料庫照片汐止超級花園已成讓利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獲選為108年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大型社區,在107年1月至108年9月之間,交易量最多的為汐止區的「超級花園」,共有145件交易案件,平均單價為39.9萬/坪,接近4字頭的房價吸引自住族群進駐。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謝志傑表示,超級花園總戶數達638戶,是相當大型的社區,由於該社區剛於105年8月完工,因此交易量較高的原因是來自於完工後的交屋潮。

 

「超級花園」開車至汐止交流道或是新台五路交流道皆在10分鐘以內,對於開車通勤的族群十分方便,生活機能則鄰近好市多,開車僅約4分就可抵達。此外,超級花園擁有豐富的公設,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及KTV等設施皆一應俱全。

 

住宅單價方面,位於淡水的「淡江有約花園」以平均單價18.4萬/坪最為親民。謝志傑說明,淡江有約花園鄰近淡海輕軌淡金北新站,交通機能便利,生活機能則有淡江大學商圈支撐。該社區房型相當多元,從套房至4房產品皆有規劃,公共設施也十分豐富,吸引相當多首購族及置產客進場。

 

謝志傑補充,大型社區需分擔的管理費較低,且擁有豐富的公共設施,但居住人口眾多,若是有大型活動或決策時,意見也較難整合,此時社區管理委員會便顯得格外重要。因此,建議民眾購買大型社區時,可參考各縣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的社區,或是多打探社區的風評及公共基金狀況,才能安心地享受大型社區所提供的公共設施及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