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14

有車族想在深坑買房 在地人推:「這價位」就能入手景觀宅

#地方 #租售 #交通 #輕軌 #機能 #環境 #退休族 #自助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旁邊就是文山區,交通機能方便,塞車狀況也沒其他地區嚴重,非尖峰時間開車到信義區、東區只要10~15分鐘,加上環境好、人口少,吸引不少退休族、自住客置產。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如果買房買在深坑,又是有車一族的話,交通其實算方便,開車到文山、信義區也都很快,房價也比其它地區低很多,因此原PO好奇深坑有什麼缺點,要純自住的話可以購買嗎?
 
民眾在買房時通常會考慮交通、生活及便利性。圖/Pixabay
買房不管選邊間或是中間戶,都各有優缺點,專家建議依照自己需求做選擇,住起來也會比較開心舒適。圖/Pixabay
 
貼文一出,有曾經住過深坑的網友大力推薦,「住過一陣子,覺得不錯,開車到信義區10分鐘」、「蛋白蛋殼區挑有快速道路或國道的通常都不會太差,只是機能不能跟市區比」、「真的cp值高,就是小孩學校問題」、「深坑開到象山比想像中快很多」、「在信義區上班的人住深坑,開車CP值很高啊!我好幾個認識的就這樣住」、「深坑開車CP超高,透天兩千萬就有,而且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小山,環境好空氣好」。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住在深坑要開車才方便,若需要大眾交通可以考慮汐止,且生活機能不夠完善,在深坑過了晚上10點後,店家就幾乎全部打烊,也沒有連鎖速食店,另外「潮濕」、「高壓電塔多、電磁波多」的問題也都有人提到。
 
深坑區雖然沒有捷運經過,但到台北市有國三甲、信義快速道路,接通東區、信義區、南港、內湖或公館等,通勤族也可以選擇搭公車轉乘,現在有多條市區公車路線皆可到達臺北捷運。
 
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近一年內新北市深坑區,公寓的平均單價22.8萬,電梯大樓平均單價28.6萬。
 
此外,深坑輕軌討論多年,日前捷運局報告推動進度時表示,修正案將於10月底送中央審議,最快2年後綜合規劃獲中央核定,即可發包施工。並說明工程規劃,「深坑輕軌共7站,全長約8.03公里,起自捷運動物園站北側沿新光路往東,跨越景美溪後南轉沿木柵路中央布設,經過國道3號木柵交流道後,沿文山路及景美溪南岸,續往東行至終點石碇服務區」,完工後有望帶動地方的經濟與觀光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