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65

【好房1630直播】所得4成繳房貸  張金鶚教你脫離房奴

#政策 #理財 #商圈 #報稅 #房貸

好房網直播中心/預告

綜所稅申報起跑嘍!105年個人綜所稅免稅額、標準扣除額、特別扣除額都未調整,但房地合一稅新上路,今年報稅時,將首度面對新、舊制適用的問題,另外,根據內政部營建署資料顯示,全國民眾平均每月所得有將近4成需拿來繳房貸,房價負擔能力等級為略低程度,又要繳稅,又要繳房貸,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脫離「房奴一族」?政策的走向要如何觀察?

好房網推出新的直播節目「佩珊房產一週」,將整理最近重要的房地產新聞,並且邀請專家解讀,今天將請前台北市副市長、政大地政系特聘教授張金鶚來分析。下午4:30,請鎖定好房網臉書直播,黃佩珊將帶您了解「脫離房奴術」。

面對高房價,民眾只有「無力購屋」或是「含淚購屋」的兩種痛苦選擇嗎?主播黃佩珊訪問張金鶚暢談合理的房價所得比以及如何觀察未來房市動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張金鶚。(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錯過當天直播?無法現場看?想要回顧專家說了什麼?別忘了來好房網TV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