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0

窺探奢華圓山水岸豪景 激發劉家昌兒劉子千創作靈感

#商圈 #周杰倫 #劉子千 #劉家昌 #圓山

好房網直播中心/黃佩珊報導

 

水岸景觀住宅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住宅,像是歌手周杰倫買下的「和平大苑」頂樓,具有360度景觀,宣稱為市中心第一高樓,大直也有不少豪宅位在水岸第一排,有一望無際的美景,吸引許多企業主和藝人。而這次好房網直播的大樓是歌手劉子千的創作基地。

 

寬闊的客廳加上大落地窗,使室內空間更加開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攝影張聖奕

 

這棟建築最特別的是四周沒有遮避物,基地面積308坪,單層雙戶規劃28戶,為70和76坪兩種格局,一戶可看到270度景觀,兩戶打通就有360度豪景,可以欣賞彎延的基隆河、遠眺圓山飯店。

 

主播黃佩珊表示,一望無際的豪景,能一掃煩悶,令人心情開朗。(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攝影張聖奕

 

屋主表示,當初就是被一覽無遺的美景吸引住了,而且走路就可到河岸散步、騎自行車。交通方面,五分鐘可至中山高速公路、圓山交流道、松江路出口。十多年前導演劉家昌在高速公路看到這棟大樓時,立刻就被吸引,很快就決定買下,而美景也成為劉子千創作靈感來源。請上好房網臉書直播,一起和主播黃佩珊欣賞圓山河岸美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