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22

賠斷婚姻?劉家昌控甄珍斷金援 卻在內湖買豪宅

#劉家昌 #甄珍 #劉子千 #內湖 #豪宅 #離婚 #預售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鬼才導演」劉家昌和甄珍驚爆早在28年前就已離婚,兩人多年上演「恩愛戲碼」,全是為了兒子劉子千。而劉家昌日前也發出聲明控訴,自己賺得錢、房地產都是交給甄珍,甄珍還斷他金援。但如今他卻被爆料,近年才在內湖買下豪宅,其實金援根本沒被斷。
 
劉家昌和甄珍隱瞞離婚實情,兒子劉子千也是日前才知道。(翻攝自網路
 
 
根據壹週刊報導,劉家昌最愛玩百家樂,在東南亞、美國、澳門賭場是超級VIP,和富豪同等級,最高紀錄一夜賭輸超過新台幣1億元。他也曾下跪向甄珍道歉戒賭,但就是沒成功,吹後「賭博」就讓他賠掉了這段婚姻。
 
好房網名家戴志強先前曾揭露,劉家昌在2009年曾砸下8000萬元,為劉子千買下「圓山仰望」豪宅,2戶打通共164坪,5年多來,房價每坪也漲了30萬元以上。據悉,儘管兩夫妻離婚,但甄珍目前仍和劉子千住在該豪宅,雙方並未對此事計較。
 
日前甄珍說出離婚28年的實情,劉家昌也發出聲明回應,離婚後甄珍仍是家人,賺得錢、房地產也都給甄珍,有高達新台幣20億元,還說明3年來經濟都被切斷,只能靠大兒子和朋友幫助。
 
壹週刊指出,對此,不但甄珍否認收過20億元,連親友都爆料,甄珍年前曾處理過給劉家昌的匯款,劉家昌近年也在內湖買了豪宅,金援根本沒斷。而劉家昌的助理則證實,劉家昌確實有在內湖買房,房子是他的錄音室,但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住在江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