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339

高以翔投資有道 生前透露內湖、溫哥華存3房

#高以翔 #投資 #內湖 #溫哥華 #買房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藝人高以翔27日驚傳在大陸拍攝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高以翔不只積極經營演藝事業,也很有理財頭腦,幾年前就陸續在台灣、加拿大置產。

 

高以翔過去接受「好房網」採訪時透露,他在2011年選在台北內湖,砸2800萬現金買房,當時他選擇在台北租屋,內湖的房子則出租,當起包租公。2013年又與父母合資,在加拿大溫哥華買下2戶緊鄰戶的預售屋,當時才剛邁入30歲就勇扛房貸。

 

高以翔。圖/好房資料中心高以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為何選在溫哥華置產?高以翔透露,其實是因為小時候住在溫哥華的回憶,喜歡寧靜的他,當時的家就是綠意盎然、寬闊舒適的郊區別墅。舊家賣掉之後,高以翔雖然選在工作的台北買房,卻仍難忘童年回憶,又回溫哥華看屋買房。

 

高以翔的理財術看重效率,他認為股票、基金的波動變化太快,需要投入長時間研究,相對而言房地產要單純許多,只要多看就能有一定程度理解,直言:「我理財方式,只相信房地產。」認為選擇精華地段、有口碑建商的建案,就不容易出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