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3

雪莉屍檢結果「做極端選擇」 韓擬定「雪莉法」槓酸民

#雪莉 #屍檢 #雪莉法 #惡評之夜 #具荷拉 #IU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韓星雪莉14日在住處自縊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她在筆記本最後寫下「痛苦」2字,令人心疼,設於首爾新村Severance Hospital B1的追思會場將開放至今晚9點。綜合韓媒報導,警方考量沒目擊者,為查明死因徵詢遺屬意願後,於16日進行驗屍。

 

經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驗屍後,警方稍早透過口頭說明狀況,表示首次屍檢結果未發現外力等其他外殺嫌疑,推測雪莉做出極端選擇,詳細書面報告將在幾天後出爐。

 

韓國女星雪莉長相甜美、作風大膽,在IG上一直擁有高人氣。圖/摘自雪莉IG韓國女星雪莉長相甜美、作風大膽,在IG上一直擁有高人氣。圖/摘自雪莉IG

 

這些年來雪莉飽受網路霸凌,於節目公開患有社交恐懼症和恐慌症,在她辭世之後,有網友特別發起「淨化網路」運動,韓國演藝管理協會也決定硬起來,16日發表聲明稱未來不再姑息惡意留言,將採取強硬措施,「對雪莉的去世表示深切的哀悼,並謹祝她冥福。為了避免今後大眾文化藝術人受到更大的傷害,本協會將發表如下立場,……對網路攻擊,我們不會僅僅停留在道歉和反省上,而會委託調查機關採取強硬的措施,向政府提出質疑和請願,讓語言暴力、惡意留言者受到嚴懲。」

 

另韓媒「iworldtoday」報導患有憂鬱症的雪莉因惡意留言結束生命,再次提升網路實名制的必要性,因此韓國政府有意制定禁止惡意留言的「雪莉法」,預計12月初發起儀式。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