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4

不意外?高雄小港最多車禍路段 前7名都是台17線

#高雄 #小港 #地方 #肇事 #台17線

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高雄小港警分局統計去年度十大易肇事路段,以中山四路、平和東路口居冠,不過前7名皆是台17線(即中山路、沿海路)的路口。分局分析,轄區除航空站以外,也工廠林立,車流量大且大型車較多,提醒駕駛人務必提高警覺。

小港區去年前10大易肇事路口,前7名都是台17線,圖為昨天發生中山四路、大業北路口油罐車追撞聯結車事故。(記者林伯驊/翻攝)

小港警分局交通組指出,2017年全年交通事故1380件,大貨車、轎車、機車件數幾乎各占3分之1,車禍最多的台17線,肇事原因以未保持安全距離、違反號誌、違規變換車道等最多。

小港區去年易肇事路段,以中山四路、平和東路口居冠,2、3名為中山四路、大業北路口,及沿海一路、漢民路口,完整名單如下。

1.中山四路、平和東路口,68件

2.中山四路、大業北路口,66件

3.沿海一路、漢民路口,46件

4.沿海二路、中林路口,41件

5.沿海二路、世全路口,37件

6.沿海一路、康莊路口,30件

7.沿海二路、茂大街口, 25件

8.大鵬路、漢民路口,23件

9.孔宅六街、高鳳路口,21件

10.大鵬路、學府路口,17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