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5

森鐵列車出軌 外國旅客問「森鐵常出軌嗎?」

#台鐵局 #阿里山森林鐵路 #出軌 #地方

記者姜宜菁╱即時報導

台鐵局營運的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鐵路,阿里山線214次昨(23)日下午在竹崎鄉至木屐寮路段K16+900間,發生出軌事故,該列車後後方的2次列車共搭載181名旅客,所幸無人受傷,旅客搭乘台鐵得接駁列車下山,馬來西亞籍的沈姓旅客問「森鐵常出軌嗎?」

阿里山線214次23日下午在竹崎鄉至木屐寮路段K16+900間發生出軌事故,旅客在購票處辦理退費。(記者姜宜菁/攝影)

181名旅客走在鐵軌上,搭乘接駁列車,許多人拿起相機與出軌的列車拍照,台鐵局嘉義火車站的站員在出票口告知可以退費事宜;來自高雄的顏姓夫妻多次搭森鐵到阿里山,昨天為了吃奮起湖的便當而搭乘森鐵,沒想到下山時前方的214次列車發生出軌,他說,大家拿著行李大包小包走在鐵軌上,宛如逃難潮,但也讚許台鐵此次應變快速,車票原訂下午4點20分到嘉義火車站,因事故延遲到5點,且退該路段的票價,每人40元。

來自馬來西亞的沈姓旅客第3次來台,之前有搭過高鐵、台鐵等大眾運輸,昨天首次搭乘森鐵就碰上出軌事故,她不禁問「森鐵常出軌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