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9

龍發堂擬告誹謗 衛局長:述說事實

#龍發堂 #記者會 #衛生局 #防疫 #提告 #地方

記者徐白櫻、蔡容喬/高雄報導

龍發堂昨召開記者會質疑高市衛生局「以防疫為名行消滅之實」,背後恐涉及高雄捷運路竹延伸線的土地利益陰謀,揚言要對衛生局長黃志中提告誹謗與妨害名譽。黃志中表示,述說內容都是事實,衛生局盡全力解決問題,非解散龍發堂。

龍發堂爭議未休,住持釋心善(前排左三)揚言要告衛生局長黃志中。 (記者徐白櫻/攝影)

龍發堂爆發疫情6個多月,高市衛生局預定月底前將全數堂眾移至醫療院所,目前堂眾還有百餘人。

昨天上午,龍發堂再度對衛生局處理方式表達不滿,高市前議員蔡媽福和東海大學社研所退休教授張華葆等到場聲援,支持人士高舉抗議看板。

龍發堂住持釋心善表示,疫情爆發以來,許多有心人士造謠抹黑龍發堂,批評黃志中行政不中立。

記者會也提及,高捷延伸路竹案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龍發堂緊鄰大湖火車站,土地開發利益龐大,已引起財團覬覦,龍發堂被視為絆腳石。

黃志中回應說,先前從未聽過相關傳言,只是盡力處理傳染病疫情及堂眾安置。黃志中強調,他是「解決」問題而非「解散」,在LINE群組則是尋求專家意見,述說的都是事實,「如果不能解決問題,我也不用幹局長了!」

衛生局強調,目前亟應解決的問題是全力改善傳染病防治困境,並非要消滅龍發堂,呼籲堂方及外界不要再做不當聯想、斷章取義,讓防疫工作失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