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2

林洲民:大巨蛋需再環評跟都審

#地方 #台北市 #大巨蛋 #林洲民 #遠雄 #內政部 #營建署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否認大巨蛋可以全面復工的消息,他指出,內政部營建署僅授權台灣建築中心審查「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評定書」,即使台建中心核准後,遠雄下一步仍必須把評定書送給營建署核定。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否認大巨蛋可以全面復工。(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遠雄針對大巨蛋案再次召開記者會,由趙藤雄親上火線開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林洲民說,當營建署核可後,評定書還要送入市府進行環境影響評估、都市設計審議及再審查建造執照,通過後才可望全面復工。

林洲民預估,評定書跑完流程並通過營建署核准送進市府,恐怕還要一個月以上時間,考驗營建署能力。至於大巨蛋今年有辦法完全復工嗎?林洲民強調,「復工時程不是決定在審核的人,而是在送審的人。」如果送審的人很認真,時程就會很快。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大巨蛋今天所以會停工,就是遠雄未按圖施工造成,若想要復工,他呼籲遠雄盡快完備審查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