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大巨蛋今闖都審 林洲民:柯被蒙蔽、台北人看清楚審查結果

#林洲民 #大巨蛋 #遠雄 #地方 #台北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綜合報導

大巨蛋停工即將屆滿4年,遠雄已完成最新版防災疏散模擬,今天首度於北市都審會審查討論,分別以7萬3566人、8萬3733人模擬,全部的人離開基地時間各約45分鐘及50分鐘,大巨蛋案能否今天闖關成功備受關注;不過,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昨於臉書貼文,直指遠雄的遞件內容並不到位,並指市長柯文哲被蒙蔽了,台北人看清楚今天的審查结果!

林洲民表示,過去幾天,有許多朋友持續關心大巨蛋案,紛紛徵詢他今天遠雄遞件送審內容的看法,他直到昨天傍晚,看完了北市都發局公開網站的內容。

大巨蛋停工即將屆滿4年,遠雄已完成最新版防災疏散模擬,今天首度於北市都審會審查討論。記者張世杰/攝影

林洲民提到,遠雄的遞件內容,不盡清楚、不盡實在,圖說也避重就輕,以圖表化的形式,企圖詮釋都市設計審議的議題,有關59833+X或70000+X,跟「售價」無關,那是台北人的「公共安全」。

林洲民又說,一直到昨天傍晚,遠雄才交出電腦模擬,以2018年之前的都審而言,在他任內是不會受理今天的審查案的,又說市長柯文哲被蒙蔽了,台北人看清楚今天的審查结果。

根據遠雄提出的模擬結果,遠雄以7萬3566人(建物內5萬9833人加戶外1萬3733人)及8萬3733人(建物內7萬人加戶外1萬3733人)進行模擬,全數人離開基地時間分別是45.55分鐘、50.45分鐘;遠雄也聲稱,各模擬皆達成8分鐘離開觀眾席,15分鐘離開場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