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27

颱風動態:1200/強颱尼伯特 下午直撲東半部

#強颱 #尼伯特 #中央氣象局 #陸上警報 #蘭嶼 #花蓮 #台東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強颱尼伯特最新動態!根據中央氣象局1130的最新一報,強颱尼伯特目前正以每小時18轉14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意為靠近台灣時速度將更為緩慢,要小心影響台灣時間加長。而以目前颱風行進速度,午後漸漸會出現風雨,入夜後風雨將明顯增強,預測一直到明天早上全台都在暴風圈內。 
 
目前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南部近海,對全臺各地及澎湖將構成威脅,預計7日下午4點左右可能接觸東部陸地,提醒全台民眾必須嚴防戒備。
 
強颱尼伯特直撲台灣而來(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強颱尼伯特目前瞬間之最大陣風為每秒68公尺(約每小時 245 公里),相當於 17 級風以上,其中心目前在花蓮東南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蘭嶼已出現12級陣風,另外包括蘭嶼、綠島沿海風浪將逐漸增強,並有長浪發生,民眾最好不要前往海邊活動!
 
由於強颱尼伯特結構紮實,創下台灣颱風史上「首颱即是強颱」的例子,CNN也以超級強颱(Super Typhoon)稱呼尼伯特!預估尼伯特將夾帶強大風雨,提醒民眾一定要先做好防颱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