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捐救命神器後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呼吸防護具支援前線醫護

#居家 #娛樂 #藝人 #賈永婕 #呼吸防護具 #PAPR #醫護
噓!星聞/綜合報導
 
賈永婕之前募資捐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不少醫護人員都很感謝,也會到她的臉書提出求援需求,讓她儼然成為「許願小天使」,19日她收到台灣第一線防疫女戰神張厚台醫師的訊息,就是前線的醫護人員也很缺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這個設備,於是她又發揮超高行動力,隔天捐贈給醫院。
 
賈永婕2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收到前線醫護人員的訊息,「papr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尤其是設備不完全的ICU,所以現在需要進行高風險處置,包括抽痰、插管、PRONE (趴睡治療) 之後病人痰量大增,我都建議穿著papr進病室治療!」,而這個設備要價28000元,通常是醫師自費購買,但是護理人員很多都沒有,這個設備可以保護醫護人員、以及檢測人員。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挺前線醫護人員。 圖/擷自賈永婕臉書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挺前線醫護人員。 圖/擷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19日收到這樣的訊息後,立刻比較了各廠牌不同的機型,最後選擇買了最新型的TR-315 PAPR,全台剩下的46台,她都全部包下來,共計128萬元,還拜託廠商假日幫忙加班處理,20日她就先送台北市聯合醫院8台、新北市聯合醫院10台、亞東醫院3台,還請代理商幫忙向國外廠商訂貨了100台,預計21日設備會上飛機,笑稱自己最擅長就是「把廠商變成我的神隊友」。
 
接著賈永婕又透露,她的愛心鐵咖小S也加入要捐20台PAPR,不過也許願希望能與,有著「婆媽好女婿」封號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聊天,讓網友都笑翻「一軍真的很忙,只能派二軍了」、「小S太辛辣了,我怕羅副隔天記者會會講不出話來」、「明天會有記者問這一題嗎?記者:請問羅一鈞,小s說想與您聊天,請問您的感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