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4

學甲蜀葵花海 浪漫百分百

#地方 #台南 #花海 #蜀葵花 #賞花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4公頃蜀葵花海,真誠的愛,好浪漫。」學甲蜀葵花在光華里盛開,長達2個月的花期,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今年學甲區公所盛大舉辦2017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25日開幕搭上228連續假期,市長賴清德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賞花。

蜀葵花又稱為一丈紅,植栽可長到一丈高,因此得名。蜀葵花顏色有紅有白,七彩繽紛相當美麗,其花語為真誠的愛,一朵朵綻放的花,開在花海田內就像述說「我愛你」,相當溫馨浪漫,因此,每年學甲蜀葵花季都有許多民眾前來朝聖。

今年學甲區公所在光華里種植約4公頃的蜀葵花田,近期已陸續盛開,預計可開到3月底,區公所今年邀請可澄音樂文創打造蜀葵花主題曲《精靈》,昨日開幕活動由歌手陳庭筠演唱,讓現場的氣氛掀起一波高潮。

賴清德表示,學甲蜀葵花文化節逐漸打出知名度,帶動不少觀光人潮,而盛產的台灣鯛、虱目魚、小麥田等,可與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慈濟宮等結合,共同行銷學甲觀光產業,促進地方發展。

區長邱志榮則說,蜀葵花田是利用農民休耕轉作所種植,過程需要大量的人力,因人工育苗、種植、除草澆水,每個細節都要好好照顧,而這些工作都仰賴當地里長、居民、志工等付出,如今才有美麗的花海欣賞,歡迎民眾把握花期,到學甲探訪蜀葵花的美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