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0

又傳熄燈號!生活時尚複合品牌Galoop八月結束營業

#地方 #Galoop #熄燈

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台南報導

台灣本土生活時尚複合文創品牌Galoop,12日晚間在官方粉絲團突然宣布將在八月底熄燈!以美感教育、生活時尚風格為品牌訴求,雖然「曾經發下豪語說:Galoop要開100年!」但在這個競爭日趨激烈的環境下,還是敵不過經營現實,選擇退場。

Galoop於2003年從台南創立,從服飾起家,陸續推出文具、生活用品,甚至推出腳踏車、童裝系列,至今已15個年頭,簡單的蝸牛圖樣、綠色為店舖設計主色,主要城市商圈都有它的蹤跡,甚至拓展至香港開店。主打台灣設計製造、簡約設計,加上不難入手的親民價格,讓許多七年級生在學生時期可能都與這家店有過一段回憶。

Galoop第一家店在2003年於台南創立。圖/摘自Galoop粉絲團Galoop第一家店在2003年於台南創立。圖/摘自Galoop粉絲團

粉絲團公告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為什麼 不不不不 我無法接受」、「真的很好穿~是大學的回憶!!」、「出社會的第一件襯衫」、「我們的青春一角」,從留言中不難看出大家對Galoop退出的惋惜。公告中同時宣布,自7月13日開始,所有商品35% off。「店開不了100年,但希望我們的設計可以伴著100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