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72

月租75萬Hold不住!潮坊港式飲茶內湖店八月熄燈

#地方 #潮坊港式飲茶 #熄燈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又一間店掰掰惹!「潮坊港式飲茶」內湖店旗艦店開店僅一年多時間,受不了高店租及大環境變動,決定於今年八月底歇業,業者表示,每個月高達75萬元的店租以及大環境的改變,不得不做出關店的決定。 

「潮坊港式飲茶」日前貼出公告,因受市場情勢變動及店面租金過高等因素影響,經內部評估決議,將於今年8月底歇業,讓許多消費者大嘆不捨。餐飲集團執行副總溫貫良透露,該店坪數約378坪,以每坪租金2000元,換算每月租金高達75萬元。

 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內湖店旗艦傳今年八月底歇業。圖/Googlemap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內湖店旗艦傳今年八月底歇業。圖/Googlemap

位於內湖區新湖路二段的「潮坊港式飲茶」,店內有350個座位,主打古早港式餐車餐點,包括鳳爪、燒賣、奶皇煲等,去年3月才盛大開幕,才一年多時間,就傳今年8月將結束營業消息,讓不少粉絲錯愕,店家公告,若持有內湖旗艦店發行餐券可依公告辦理退費,或是詳細消費方式。

另外針對內湖區域商辦、店面行情,第一太平戴維斯顧問部協理戴廣平說明,內湖地區多商辦大樓,其中瑞光段較多A級商辦,有許多企業集團總部設點於此,所以該區的租金較高,每坪租金約1300~1600元;而該店內湖舊宗段,以量販店、物流倉儲基地為主,所以每坪租金相對較低,約1000~1200元。若換算下來,每月租金45.3萬元。

戴廣平說明,不過由於該店設址緊鄰交流道、大潤發量販店,周邊還有知名運動品牌迪卡儂,所以仍有不少消費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