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0

丁守中舉國旗傘造勢  「把中華民國撐起來」

#丁守中 #台北市 #國旗 #選舉 #地方

中國時報季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舉辦「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運動」,現場有7百把國旗雨傘,以及大量印有國徽的氣球,到場者人手或持國旗或持國旗雨傘、國徽氣球,在國慶將來臨之際,表達對中華民國的熱愛和對丁守中的支持。

活動在萬華區的青年公園舉辦,先有鼓手和儀隊的表演。中正萬華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上台主持,她說,欣賞完儀隊表演後,要感謝軍人保家衛國,請群眾向現場的退役將領吳斯懷和八百壯士鼓掌致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6日出席「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活動」,與支持者一起揮舞國旗唱國歌。右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圖/中時電子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6日出席「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活動」,與支持者一起揮舞國旗唱國歌。右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季志翔攝)

丁守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捍衛台灣也保衛了每個人的生活,創造了台灣經濟奇蹟,但民進黨上台後違法違憲,傷害國家、傷害大家的生活,中華民國要復甦,要先從贏回首都開始,他請大家把國旗傘打開,並對中華民國宣誓效忠,只要中華民國在,就捍衛青天白日旗。

丁守中說,此次選舉攸關中華民國存亡,因為民進黨政府惡搞之下,兩岸關係變差,中華民國在國際上也持續被邊緣化。

吳斯懷表示,如果認為這幾年台北市生活沒有變好,就請投丁守中,呼籲每個人都能幫忙拉10票。

名嘴唐湘龍則說,中華民國107年前定都南京,中國歷史上南方王朝向來多災多難,最長壽的是南宋,活了147年,但中華民國在災難中也活了107年,且將繼續活下去。他說,台北市長選舉已不是地方選舉,北京在挺柯文哲,華盛頓在挺蔡英文,請大家挺丁守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