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7

喚回藍營基本盤 丁守中自辦「國旗趴」打頭陣

#地方 #丁守中 #國旗趴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為喚回藍營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辦公室今(6日)自辦首場造勢大會「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活動」, 選在國慶日前的周六舉行,喚起國家意識。丁守中說,中華民國要振衰起蔽,就要從贏回首都市長開始,才能牽制無能的政府。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首場自辦造勢活動,由「國旗趴」打頭陣,今天下午在北市青年公園登場。因在公園舉辦,法定競選活動仍未正式開始前,依法不能喊凍蒜、現場也不能出現競選旗幟和文宣品,但現場旗海飄揚,除了小國旗,還有國旗陽傘、氣球、貼紙、別針,全部出籠。

為喚回藍營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辦公室今自辦首場造勢大會「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活動」。記者楊正海/攝影為喚回藍營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辦公室今自辦首場造勢大會「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活動」。記者楊正海/攝影

「國旗趴」的目的,喚起藍營支持者和基本盤歸隊的意味濃厚,以國軍退役官兵為主體的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由退將吳思懷發出動員令力挺,一起到場挺丁守中。

丁守中近來四處參加造勢活動,昨晚起聲音突然沙啞,說話顯得吃力,但仍上台發表簡短演說。支持者聽到丁守中沙啞的聲音,笑著說和立委賴士葆的聲音很像。

丁守中說,中華民國的國旗捍衛台灣,人民在國旗下成長,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和繁榮發展,但民進黨取得政權後卻違法亂紀,傷害國家,要振衰起蔽,就要從贏回首都市長開始,才能牽制無能的政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