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

破除不合傳聞! 蔣萬安挺丁守中首合體

#地方 #蔣萬安 #丁守中

中國時報 記者吳堂靖/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日上午首度與黨內人氣王、立委蔣萬安同台,一同出席國民黨大同區黨員慶生園遊會,丁當場宣布將由蔣萬安在內所有藍營立委擔任競選團隊副主委,藉此營造團結氣勢;面對對手姚文智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丁也與兩位前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同場暢談市政,較勁意味濃厚。

丁與馬、郝暢談市政

由於丁曾計畫邀蔣加入競選團隊,盼借助高人氣拉抬選情,但蔣以「職務不重要」四兩撥千金,還說自己立委工作已經過於繁忙而婉拒,也因此傳出若丁落選,蔣將接棒選下屆台北市長,更使2人關係備受矚目。藍營昨於蔣渭水公園舉辦黨員慶生園遊會,副主席郝龍斌、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皆出席力挺丁守中,蔣萬安也現身支持,頗有破除不合傳言的味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23日出席大同區黨員慶生園遊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右)和立委蔣萬安(左)現身力挺,一起高呼當選口號 。(趙雙傑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23日出席大同區黨員慶生園遊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右)和立委蔣萬安(左)現身力挺,一起高呼當選口號 。(趙雙傑攝)

藍委全是團隊副主委

丁守中表示,2人早已談過由蔣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一事,且所有現任立委也都是副主委,至於競選總幹事一職,各方推薦許多人選,但需待適當時機、徵詢完大家意見後,才會對外公布競選幹部名單。

另引發關注的是,昨日活動選在蔣渭水紀念公園舉行,因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詡繼承蔣渭水遺志,上屆選舉也是在該地宣布參選市長,此舉被質疑公然向柯嗆聲。不過,丁守中態度低調否認,並強調場地由主辦方決定,完全沒有要製造對立或挑釁的意思。

對於綠營姚文智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丁守中坦言,國民黨現在財力不如執政的民進黨,綠營在地方上又有許多議員、里長幫忙,相信對聲勢有拉抬效果,目前自己僅透過辦理黨員慶生會、勤走菜市場等匯聚支持者,一步一腳印面對挑戰。

不過,丁陣營輸人不輸陣,昨晚在南港福天宮邀請下,和兩位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合體,同台出席駐駕典禮,另外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港湖區議員也都在場。據透露,3人約晚間8點半到場,9時許拜拜,中間大約有半個多小時都在休息室聊天,氣氛還算熱絡,兩位前市長也與丁守中談過去政績,如1999市民熱線、都更案、YouBike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