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6

巴菲特鍾情的牛排館將來台!美頂級牛排館看中台北插旗信義區

#地方 #牛排館 #南山微風 #巴菲特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美國老字號頂級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昨(5)日宣布來台,預計12月下旬在南山微風47樓開幕,這是該館繼倫敦後,在海外的第二個據點,更擠下上海、東京等高消費力城市,成為亞洲的第一站。

Smith & Wollensky執行長Michael Feighery昨日受訪時直言,這幾年一直在研究海外市場,最後選擇台北當作進軍亞洲的首站,正是看中台北「頂尖消費者的實力」,甚至跟紐約的消費力不相上下。

巴菲特鍾情的紐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圖/取自網路)巴菲特鍾情的紐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圖/取自網路)

創立於1977年,並因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在全球爆紅的Smith & Wollensky,在美國有七家餐廳,分別位於邁阿密海灘、芝加哥、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與休士頓。這次落腳台北,進駐微風南山47樓,餐廳面對台北101,也是繼Mortons莫爾頓後,又有景觀高檔牛排館,吸引商務客目光。

Smith & Wollensky執行長Michael Feighery、行政總主廚Matthew King昨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記者會,顯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Michael Feighery指出,台北一直在他們海外布局的雷達內,二年前雇用了一家房地產開發商做調研,台北就在評估名單中的前三名;最後雀屏中選,係因台北頂尖消費者實力驚人,「開在台北幾乎跟開在紐約沒兩樣」。

台北的高檔國際連鎖牛排館,包含Ruth’s Chris茹絲癸、LAWRAYS勞瑞斯、Mortons莫爾頓與Texas Roadhouse德州牛排。如今又多一家,戰局將更激烈。

Smith & Wollensky台灣發言人顏宏叡(左起)、Smith & Wollensky執行長Michael Feighery、行政總主廚Matthew King、廚藝總監Cale Jackson。(Smith & Wollensky/提供)

Smith & Wollensky台灣發言人顏宏叡(左起)、Smith & Wollensky執行長Michael Feighery、行政總主廚Matthew King、廚藝總監Cale Jackson。 Smith & Wollensky/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