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5

米其林一星牛排館 視覺味覺雙享受

#簡約風格 #米其林 #牛排館 #亞歷山大牛排館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位在敦化南路上的「Alexander's Steakhouse亞歷山大牛排館」是亞洲第一家分店,也是除了美國之外能吃到特有的炭烤牛排唯一的地方,店內提供多種不同的牛排選擇,更引進特殊的烤爐,利用不同的木材炭烤,牛排也會帶有不同的風味。除了美食之外,店內的簡約風格是另一大特色。

敦南誠品旁的亞歷山大牛排館,特別請來美國主廚呈現道地的美國風味。(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亞歷山大牛排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

從一樓接待廳往二樓走,經過螺旋樓梯後映入眼前的是明亮且素雅的裝潢。餐廳沒有牆面而是大片的落地玻璃,採光明亮且感覺舒適,透過敦化南路的林蔭透進來的陽光,配合著杯盤的光影交錯,讓人有如置身在一座現代藝術館中。

簡約典雅的裝潢風格是另一大特色。(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亞歷山大牛排(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

簡約的室內風格一如電影中常見的畫面,以白色為基調,沒有華麗的裝飾更沒有壯闊的雕龍畫棟,唯一的點綴,是桌上精緻的鮮花擺設。這樣的作法不僅讓人沒有壓迫感,更能用心去品嘗桌上的美味,在不知不覺中,簡約的室內裝飾反而成為美食的最佳配料。

坐在餐廳裡抬頭仰望,會發現頭頂上別有洞天,以圓形為設計的天花板帶來柔和的視覺感受,配合造型特殊的吊燈,看上去就像是個有趣的裝置藝術,這樣的設計點簡單不花俏,卻又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像是看似平凡的牛肉,經過精心烹調後,就算只是簡單的炭烤,也成為讚不絕口的美味佳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