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米其林推薦!台中「麵廊」停業 剩最後一週吃得到

#地方 #台中 #麵廊 #米其林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喜歡吃麵嗎?曾獲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台中餐廳「麵廊」,近期宣佈因用餐環境因素,因此將於7月15日結束營業。除了消費者可以把握最後的用餐機會外,店內的家具、生財工具也開放購買。幸好業者也表示,將持續找尋台中南屯區其他更合適的空間,期待未來相見。
 
創立於2018年的麵廊,店址位於台中南屯區,主廚擁有多間五星級飯店的豐富歷練,提供有湯品、飯食與多款麵食,包含成都擔擔麵、 紅燒牛肉麵、甜蝦雲吞麵,甚至是鍋盔餅、紅油蝦肉抄手、夫妻肺片、山城酸菜魚等品項,在店裡也吃得到。除了人氣餐點外,店內也以宛若藝廊般的用餐環境著稱,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過去麵廊也曾與繼光香香雞合作,攜手推出拌醬與拌麵。
 
麵廊以精緻的麵食著稱,獲得米其林餐盤肯定。圖/擷取自麵廊 MEE LANG粉絲頁
麵廊以精緻的麵食著稱,獲得米其林餐盤肯定。圖/擷取自麵廊 MEE LANG粉絲頁
 
自2020年起,麵廊就獲得米其林指南的青睞,多次獲得餐盤推薦。米其林指南即表示「特別推薦湯汁鮮甜的雪藏牛肋麵,搭配店家特製的扁麵條,十分可口。加上東坡炆牛肉、夫妻肺片等小菜,以及黑糖鍋盔餅作為餐後甜點,額外滿足。」
 
不過麵廊近日發布公告,表示因西曬問題導致室內高溫,影響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以及一二樓的送餐不便人員體力耗損。經審慎評估後,決定於7月15結束營業。同時公告中也開放販售店內的硬體設備。幸好業者也表示,將會持續找尋台中南屯區其他更合適的空間,期待未來相見。隨著消息出爐,網友也表示「期待新店來臨」、「期待有更棒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