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

建材商號召 施情畫義做公益

#地方 #冠軍建材 #磁磚 #九陽雅集 #華嚴啟能中心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冠軍建材贊助苗栗縣政府舉辦「施情畫義.千動愛心」美術特展暨愛心活動,邀請藝術家無償提供作品做愛心,民眾只要捐款2千元給指定弱勢團體,可隨機獲得藝術家原創作品,讓弱勢族群在歲末之際,感受社會關懷,民眾捐款做公益的同時也可收藏藝術品,一舉數得。

「施情畫義.千動愛心」美術特展暨愛心活動由在地企業冠軍建材集團贊助80萬元經費,邀請中港溪美術研究會、九陽雅集及書法、藝文、攝影等社團藝術家共襄盛舉,無償提供作品參加公益活動,縣府預計將募集水墨、書法、油畫、攝影、水彩、陶藝、木雕等千件藝術作品,即日起至18日完成收件。

九陽雅集理事長周美純、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理事長沙清華力邀藝術家響應公益活動,沙清華表示,去年為了協助家扶中心籌措經費,研究會發起義賣活動,獲得民眾熱烈響應,今年獲得縣政府支持擴大活動,捐款做公益的愛心無價,希望藝術家與民眾能踴躍響應。

縣府文觀局指出,明年1月6日至24日將募集的藝術作品在文觀局展出,即日起至31日,民眾只要捐款2千元給苗栗家扶中心、幼安教養院、華嚴啟能中心、廣愛教養院、新苗發展中心、聖家啟智中心等弱勢團體,並註明「施情畫義.千動愛心」,預計可在明年1月10日開幕展中,抽籤決定捐款人獲得的作品,展覽結束後1周內捐款者可憑收據至文觀局領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