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備戰跨年夜 信義商圈深夜食堂激增3倍

#地方 #跨年夜 #信義商圈 #深夜食堂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跨年倒數,全台最熱鬧的跨年商圈北市信義區,餐廳生意不僅沒有受天候溼寒影響,反而因提前到信義區入住飯店旅客增加,而訂位爆滿。業者為搶攻跨年假期信義計劃區近百萬人潮與超過10億元的消費商機,商圈周邊10餘棟百貨館內餐廳,紛紛延長營業時間,包括新光三越、微風、統一時代百貨等延長營業的「深夜食堂」就大增至少3倍。

新光三越今年A9館6~7樓改裝引進20家新餐飲、酒吧,目前跨年夜訂位幾近全滿,尤其是面對101跨年煙火的景觀餐廳,可望帶動餐飲業績年成長30~40%。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則推出專屬各館專屬跨年活動,跨年當天微風部分餐廳有延長營業時間,其中微風信義高樓層餐廳擁有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煙火之便,45樓的Morton's、46樓的饗饗等高樓層餐廳,跨年餐一位難求。微風松高位於101煙火最佳觀賞區,4樓的掌門精釀舉辦復古跨年派對亦相當搶手。

備戰跨年夜,信義商圈深夜食堂 激增3倍 (好房資料中心)新光三越前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統一時代百貨的2樓廣場屬封閉式,近年來TGI FRIDAYS餐廳均在跨年辦派對,還可觀賞到跨年煙火,今年新增PS TAPAS餐廳,跨年套餐訂位亦相當踴躍。

百貨業者指出,金豬年跨年溼寒,加上連續4天假期,外國觀光客與華僑返台回籠相當多,跨年前一周,光是上101觀景台人次就有兩位數成長,估計跨年後在商圈消費人潮會比往年多,周邊便利商店備貨量就比往年多情況下,估計跨年餐飲業績也往上飆一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