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8

土溝村之屋 小米萌翻了

#地方 #土溝農村美術館 #村之屋當代藝術展 #幾米 #藝術 #小米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

村是美術館,美術館是村!台南市後壁區土溝農村美術館《村之屋當代藝術展》將於4日開展,延續去年爆紅的《幾米與比西里岸的放羊日記》作品,人氣繪本作家幾米團隊今年再度參展,並提供主角小米桌面公仔全球首賣,因限量10個,預計一開賣就會被秒殺。

小米萌樣超吸睛,連布展人員都搶著和小米合照。(蕭婷方攝)

幾米是兩岸三地高人氣繪本作家,去年團隊首次參加《村之屋當代藝術展》,萌翻的小米吸引爆滿人潮,連東海岸原住民的木雕小羊都險被偷走,今年幾米團隊以獨立館參展,主題《幾米與比西里岸的飛魚Party》,主角小米率東海岸飛魚群躍上展場。

《村之屋當代藝術展》策展人陳昱良表示,今年獲幾米團隊同意提供10個小米桌面公仔限量出售,原定11月在香港與台灣幾米概念店同步開賣,因土溝的藝術展4日起開展,土溝的小米桌上公仔變成全球首賣。

另名策展人黃鼎堯表示,小米公仔首賣消息甫在美術館活動粉絲頁公布,不斷有人透過親友詢問購買。主辦單位為讓小米迷有公平機會,凡在10月4日下午4點前憑美術館Pass護照進入「優雅農夫藝文特區」,並進場參觀幾米作品,憑小米展場入場戳章,就能參與抽獎,中獎民眾可以3200元幾米全球統一價買下公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