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1

台商鮭魚返鄉 萬國通路產業園區歸仁動土

#地方 #歸仁區 #賴清德 #天下雜誌 #悶經濟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首波台商鮭魚返鄉投資計畫正式邁入落實階段。萬國通路產業園區22日在歸仁區舉行動土典禮,台南市政府以7個月的效率完成其產業園區地目變更作業,第一期園區5.7公頃,預計投資新台幣12億元,可創造年產值22億元及增加2,000個就業機會,並已著手規劃第二期9.6公頃園區,對促進地方經濟繁榮及南部地區就業具有正面效益。
 
 
 
萬國通路產業園區動土典禮22日在歸仁區武東里舉行,各企業界、學界,各級民代都到場祝賀,盛況空前。賴清德市長讚揚萬國通路是台灣唯一上市公司,同時還是業界最大及世界級品牌ABS、PP、PC、尼龍、聚酯類的旅行箱專業之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公司,獲得經濟部選為「台灣潛力優良品牌」,連續12年榮獲「天下雜誌1000大企業」等榮耀。
 
賴市長肯定萬國通路決定返鄉投資的方向絕對正確,尤其是在此時台灣出現「悶經濟」之際,萬國通路鮭魚返鄉具有時代意義。尤其萬國通路謝董事長愛台灣、愛台南的心,讓他很感佩。賴市長也承諾「台南市政府定以最快的效率為企業服務」。
 
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指出,基於國外訂單已滿,本想去國外投資設廠,但是為了台灣下一代,不捨新世代不知未來的競爭力在哪,決定返鄉投資。台南市政府團隊超高效率的執行力,史無前例在7個月期間順利通過設立產業園區的開發,讓他決定投資台南,希望藉此給台商、給產業界,一針強心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